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与趣味运动会

 

  12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大家就包饺子的技艺展开交流切磋,北方的同志大多是包饺子的能手,现场进行“教学”。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1226日,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在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历时一天,共进行了踢毽子、袋鼠跳、足球保龄球、乒乓球投框、趣味拔河、盲人足球、夹气球、绑腿跑以及珠行万里共9个项目的角逐,约100人次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每个项目的一、二、三名。 

  “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和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让大家感受到研究室大家庭的温暖和谐。(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