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举办第七期“爱心暑托班”毕业典礼

 

  828日上午,第七期上光爱心暑托班毕业典礼在托班教室举行。全体学员、托班管理办公室成员、托班看护人员、家长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典礼。副所长邹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吉峻出席典礼。典礼由恒勤公司总经理高云斌主持。 

  吉峻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向为暑托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所内相关职能部门、后勤公司以及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相关服务机构及志愿者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为全体小学员送出了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随后,邹明、吉峻、人事教育处处长陈鹤明、科技条件处副处长胡卫芳、妇委副主任吴燕华、激光等离体子体所妇委主任孙今人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 

  “上光爱心暑托班开办至今已进入第七个年头。托班管理办公室不断总结办班经验,根据学员们的年龄段和学习需求,除上海市爱心暑托班配送的丰富课程外,还融入了单位科技和科普特色,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所妇委供稿) 

恒勤公司总经理高云斌主持毕业典礼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吉峻讲话,给学员们送祝福

邹明副所长、吉峻书记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全体合影留念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