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与娄塘学校、上海钜晶设备公司开展联谊活动

 

  为了给单身男女职工(学生)创造交流空间,增加互动的机会,9月15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联手嘉定娄塘学校、上海钜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嘉定娄塘学校开展联谊活动。 

  刚好是中秋佳节,三个单位通过联谊会共同举行微型相亲会,给男女嘉宾们搭建一个平台,从相识、交流开始,到有感觉、我心动、我行动的真实版“非诚勿扰”,活动包括参观娄塘校园;情感初现——相互介绍;心灵互动——游戏环节(爱情吸引力,中秋话月圆,即兴创作——中秋月桃溪缘);乱点鸳鸯——有缘牵手等环节。联谊活动由娄塘学校办公室主任夏月新主持,娄塘学校王校长和钜晶总经理张上荣作了精彩点评。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丰富的活动增加了年轻人之间的互动和了解,认识了很多小伙伴,祝愿有缘人终成眷属。(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供稿) 

活动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