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参观学习活动

 

  1115日,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开展的“青年大学习”行动,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尚光青年在行动”参观学习活动,共40余名青年先后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院和上港集团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 

  上午,青年们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院的园区和研发办公区域,深深为华为的研发氛围和企业文化精神所感染。青年们走近华为、了解华为、学习华为。  

  下午,青年们参观了上海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在赞叹于一座座桥吊、轨道吊,以及一辆辆自动引导车(AGV)智能化和重要组件国产化的同时,也被这座高科技新型码头所震撼。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对提高生产力、推动人类进步所发挥的强大引擎作用。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点亮生活。本次青年大学习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新时代尚光青年勇担重任,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所团委供稿)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