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

 

  1121日,为响应所内安全工作部署,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嘉定区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警官顾秀尧、综合办公室安全保卫处主管卢其明驻现场全程教学指导,研究室共83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顾秀尧介绍了常见火灾发生的因素及自救要点,强调了冬季用电安全要求,最后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常用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卢其明手把手地指导参加培训学员如何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水枪。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团结配合、积极操练。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旨在进一步加强职工与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拓展消防设施知识,锻炼消防技能,使职工与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演练培训现场

演练培训现场

演练培训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