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夺得2020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三名

 

  10月25日,2020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光机所乒乓球队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上海市科技系统乒乓球比赛分为中科院系统、市属单位和部署单位三个板块,中科院系统板块共15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上海光机所和上海天文台、上海微系统所分在第五组,我所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全队奋力拼搏,淘汰了实力强劲的东道主上海有机所。在半决赛中,球队憾负于上海技物所。最终,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战胜微小卫星,夺得了本次比赛第三名。

  上海光机所乒乓球队由赵侃(领队)、刘呈普、邵宇川、雷建求、王聪娟五名选手组成。(所体协、所工会供稿)

颁奖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