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第二届“尚光杯”体育运动系列联赛拉开战幕

 

  10月26日中午12点,2020-2021赛季上海光机所第二届“尚光杯”体育运动系列联赛开幕式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胡卫芳、工会副主席赵侃,以及参加揭幕战的篮球队队员、裁判等共计30余人参加开幕式。

  李燕为开幕式致辞,首先她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首届联赛的运动员们、裁判们,以及众多幕后的工作人员,虽受到疫情影响,第一届联赛依旧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她对第二届联赛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强健体魄;二是希望大家愉悦身心,在比赛中真正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三是希望锤炼意志,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提供健康保障。

  最后,李燕为篮球揭幕战开球。(所体协、研究生部、所工会供稿)

第二届“尚光杯”体育运动系列联赛开幕式

李燕为篮球揭幕战开球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