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李文文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0年8月,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上海市科技系统团工委开展了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上海光机所团委积极响应号召,推荐量光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李文文参加比赛。她的演讲题目是《造最精钟,建最强国》,她与大家分享了上海光机所冷原子钟项目组“十年磨一剑”的艰苦奋斗故事,展现了我所科技青年追求卓越、永攀科技高峰的青春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参赛,李文文的演讲视频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所团委供稿)

李文文演讲比赛奖状

李文文演讲比赛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