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成功举办2020年才艺大赛

 

  2020年11月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第十四届才艺大赛“后浪来袭,艺决高下”在1号楼羲和厅举行。本次大赛节目形式多样,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吸引了广大师生、职工、家属等前来观看。上海光机所冷雨欣副所长;研究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金黎慧老师;工会副主席赵侃老师;妇委王春馨老师;党办尚蔚老师;所办戚婧媛老师;2019-2020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高勇喜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首先,由冷雨欣副所长为本次才艺大赛致开幕词,他表示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为全所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次才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共十组选手参加,分别用歌曲、乐器、武术表演、相声小品脱口秀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上光后浪们的艺术才华。最后相声《小哑巴》赢得本次大赛冠军。

  本次大赛还邀请到了上一届才艺大赛冠军夏照远作为特邀嘉宾进行返场表演,为大家带来歌曲《起风了》。

  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中有剑,他们是拼搏的后浪,更是明日之巨浪。上光后浪们展现了各自的文艺风采,更让他们在科研生活中重燃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获奖名单

一等奖、最佳人气奖

相声《学哑语》

二等奖

武术《聚散梅花》

尺八《夜明》

三等奖

脱口秀《告白计划》

歌曲《玛丽》

歌曲《只要平凡》

优胜奖

歌舞《天外来物》

歌曲《迷迭香》

古筝《重启》

小品《三顾茅庐》

冷雨欣副所长致开幕词

上一届才艺大赛冠军夏照远返场表演

大赛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