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荣获“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为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2020年4月27日至5月30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知识竞赛,上海光机所在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选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会会员基础知识、院史院情相关知识等160道题。活动旨在提升广大职工作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爱国爱院情怀,更加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所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和动员,全所超过400人参加到活动中,掀起学习热潮,达到了预期目标。
优秀组织奖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