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举行2020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12月22日,上海光机所举行2020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出席仪式并讲话。所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退管会副主任刘英参加会议。

  李燕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达敬意,她表示,每一位老同志都是上光最宝贵的财富,光机所的发展史上永远记载着各位老同志的名字。她介绍了上海光机所退管会开展的日常活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上海光机所的发展。

  退休仪式上,李燕为5位退休职工戴上红花、送上退休纪念牌以及印有每位退休职工入所日期、在所期间所获荣誉,并由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陈卫标签署的感谢信。老同志们望着这些承载着自己青春岁月的纪念品,不舍之情涌上心头。大家畅所欲言,祝愿光机所的明天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