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2020年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12月30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上海光机所2020年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跳长绳、跳短绳、踢毽子、足球射门、定点投篮、飞镖、背球接力、套圈、你投我接、摸石头过河十个团体项目,全所共计1349人次参加比赛。

  单元技术分工会分别在跳长绳、足球射门、背球接力三个项目中荣获冠军;信息光电分工会在跳短绳、摸石过河、你投我接三个项目中荣获冠军;光学中心恒益分工会在踢毽子比赛中荣获冠军;恒勤公司分工会荣获飞镖比赛的冠军;在套圈比赛中,量子光学分工会力压群芳,获得冠军;定点投篮的冠军则由薄膜分工会摘得。

  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是我所传统体育健身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研究所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活动参与率,本次运动会所工会将每人限报2个项目增加到3个项目。此外,由于大幅度降温,所工会做好充分准备,将运动剧烈的跳长绳项目提前到12月28日举行,除足球和篮球以外全部放在室内开展,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地进行。在新的一年里,所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丰富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所工会供稿)

比赛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