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8月22日,上海光机所党委在一号楼5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门正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 

  会上,邵建全体参会代表通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上海光机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参加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交流情况,以及我所主题教育已取得成效情况。 

  会前根据中国党组、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的要求上海光机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邵建达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邵建达、李儒新、陈卫标、张龙、吉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汤伯伟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通报会后,还向全体参会代表发放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测评表》,开展了主题教育成效测评。(综合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