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816日,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徐永春首先介绍了单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党员,由党委委员胡丽丽研究员颁发优秀证书,并要求优秀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入党初心,践行科技报国使命。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徐永春要求大家“找差距、抓落实”,由研究室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目前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明确了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徐永春着重提到,在座的每位党员需要查找自身短板和不足,努力实现党员自我价值与实验室发展相融合,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党章”,并让全体党员依次宣读了党章第三章节“党员”,与党章、党规进行对标,做合格党员。 

  最后,徐永春要求全体党员对支委及行政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将收集各类意见进行归纳总结,以促进研究室科技创新发展。(单元党支部供稿)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