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23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在1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重点讨论预备党员陈俊明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和接收张益彬同志为预备党员等事宜。本次会议应到32人,实到30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29人,2人请事假。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奏唱国歌。随后,正式开始第一项议题,讨论陈俊明同志转正问题。陈俊明介绍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全体党员审阅了其预备期间的相关材料,并对陈俊明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全体有表决权的参会党员一致同意将陈俊明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陈俊明表示将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开展科研工作和加强思想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第二项议题,讨论接收张益彬同志为预备党员。张益彬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孔钒宇向参会党员宣读了张益彬的政治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全体有表决权的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益彬同志为预备党员。张益彬同志表示,感谢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认可,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加强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支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