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

 

  129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永春介绍了实验室成立四个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重大意义,就各小组人员组成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会年轻干部成员能有所收获。 

  徐永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解读,使大家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还就“五位一体” “四个全面” “四个自信” “四个意识”,以及科学院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等进行了解读。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孟涛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交流报告。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新旧古田会议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向、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经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与年轻干部组员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努力工作,为实验室做出更多贡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总支支部党员及四个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60余人均参加本次学习活动。(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 

会议现场

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孟涛作报告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