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31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胭脂从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实验室、凝聚群众等方面作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其它党员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自评。会议还对2019年度在科研工作突出,以及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党员之星”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明确了自身在思想政治和科研工作上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了后续的改进方向。党支部形成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改进措施,促进了新一年党支部工作的有力开展。(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王胭脂作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之星”表彰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