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表彰暨党委班子年度考评会

 

  110日,上海光机所在1号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表彰暨党委班子年度考评会。党委书记陈卫标,党委副书记李燕,党委委员张龙、冷雨欣、黄惠杰、丁虹及全体测评人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李燕主持。 

  首先,会上就2019年度获得上级各类党建先进个人和集体荣誉、上海光机所三个“优秀尖刀连”及“唱响上光新时代主旋律”支部网络歌咏比赛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能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争当优秀,将榜样的力量融入我所实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之中,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随后,陈卫标代表党委班子作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重点汇报了全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委班子履职情况。过去的一年,上海光机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研究所党的领导,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完成了党委2019年度的工作目标,为“中科院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最后,进入测评环节。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吴燕华宣读测评要求。全体参会测评人员对党委班子测评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办公室供稿)

 

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一)


表彰(二)


表彰(三)


民主测评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