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7日中午,企业直属党支部在电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浪主持。  

  会上,刘浪首先作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全面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和各项党建、学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上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意见落实和整改情况等。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共同回顾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一位党员积极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自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识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上的不足,明确了后续改进的方向。企业直属党支部也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的方向。(企业直属党支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