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团支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民主评议会

 

  19日上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团员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会。联合室第四党支部书记、所团委副书记缪洁、联合室团支部书记朱坪以及联合室全体研究生党员、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缪洁主持。 

  首先,缪洁和朱坪分别作了第四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团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总结阐述了三会一课情况,阐明支部正不断落实党、团、学组织联动示范,从出发,重点构建家文化。支部通过开展联合是我家系列活动,创新发展本支部的神光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出联合室全体党员团员凝心聚力、传承创新的精神。 

  第二项议程为预备党员转正与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章冬辉综合表现良好,经支部大会讨论及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通过了关于确定张朝和何思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随后,会议开展了党员团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团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并为今后支部发展进言献策。通过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评议结果为优秀,刘文凤、崔文辉、孙晓萌、昌成成、刘伯勋、蔡瑛、张秀平为优秀党员,徐英明、杨红、冀胜哲、浦东、潘龙、张腾、何思源、李展、林炜恒、潘良泽、肖奇、陈兴宇、隋代鹏、石玉森、李优为优秀团员。 

  最后,大家共迎新春,党团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新的一年里直面挑战、躬身入局,共创联合新辉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供稿)

 

会议现场

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