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13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徐永春主持召开,党委委员胡丽丽出席组织生活会。 

  会前,根据支部工作的实际需求,支部分别分为研发党小组、钕玻璃党小组、研究生党小组及光源党小组进行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各党小组于20191225日、1227日分别由支委组织牵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评及党内互评。支委带头进行查摆问题与自我批评,党小组内每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过程中形成了支委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的良好局面,同时党员对支部工作、部门中心工作都提出了很多有效意见及建议,共收集意见和建议25条。每个党小组内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小组内每位党员进行评议,最后四个党小组分别评议出一名优秀党员,他们分别是:李夏、薄剑、刘建军及韩帅。 

  会上,徐永春就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内容围绕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保障和服务中心工作主题及团队文化建设主题。同时对2019年度的支部经费使用情况给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对前期党小组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具体内容进行汇报、党小组评议出的4名优秀党员对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及说明、对党员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25条进行有效回应。支部书记在汇报过程中提及党建方面的不足,提出3大方面的查摆问题进行剖析,同时自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先后从自身出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胡丽丽同志就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党员在促进实验室科研工作良性发展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会后,支部班子将就最后总体测评表打分情况进行分析,将进一步剖析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