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7日,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在16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委成员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从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发展优秀科研骨干,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积极落实党委部署,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党建带群建,发展特色项目,凝聚人心等方面作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并再次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作风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由支委成员带头,与各位党员共同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测。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在思想政治和学习工作上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了后续的努力方向。(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