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和上海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压紧压实上海光机所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疫成果。2020年3月17日和3月18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0多名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返所人员隔离防控工作中。

  接到所里疫情防控小组的通知后,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响应,不畏疫情,不畏辛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帮助十几名隔离人员搬运物品。由于回所行程分散,时间主要集中在晚上,在连续两天的搬运工作中,多位党员同志值守至半夜,直到帮助最后一名隔离人员安顿好。

  党员们表示,疫情防控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尽管我们不能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但我们可以在单位以不同的方式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响应组织号召,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