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党支部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3月27日,恒益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小组组长王圣浩向与会党员汇报了党日活动的背景,恒益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开展的部门疫情防控行动、党员志愿者服务、分工会慰问活动、缴纳特殊党费等活动,并做出了恢复生产的倡议。与会党员积极展开讨论,感谢国家在疫情期间实施的诸多有力措施,使我国疫情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控制。目前,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是首要任务。作为国家科研机构的党员,不仅要带领广大群众克服疫情期间的恐惧心理,还要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科研工作上继续创新。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世杰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号召大家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