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在抗疫期间,认真学习党中央的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防控疫情和有序复工复研的第一线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所党委的号召下,组织开展了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结合支委会和党小组传达讨论的形式开展,总结回顾了党中央领导下抗击疫情的形势变化和成果,结合本所本实验室的具体情况总结党支部工作的收获和经验,为在新的防控形势下开展党支部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中支委会表扬了积极参加本所抗疫情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党员先锋队成员,在人员缺乏和任务紧急等困难情况下,10名成员不辞辛苦、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付的任务,他们包括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青促会人才、室主任/副所长等,其中有的党员忙于各级公务,有的党员有家人需要照顾,有的党员医嘱不宜举重物,但他们都义无反顾积极参与支援。此外,本党支部党员们在自愿捐款和恢复开展科研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和表率,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通过活动,党员们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将来的工作。

党员先锋队员服务所抗疫情工作

强光一支部支委会和党小组长参加活动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