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二支部开展“将初心落在行动上、将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空间二支部根据党委办公室部署,结合科研中心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当前实际,2020年3月28日下午利用支部微信群开展了“将初心落在行动上、将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以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推进中心工作。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了《全国7901万多名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中组部、财政部下发通知:做好党员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资金分配使用工作》等新闻报道,结合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前面两个多月,举国上下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上快速、有效;好的国内局面来之不易,是无数人冒着生命危险投身医疗和防控一线换来的;我们每一位党员职工和研究生也都严格按照上海光机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门疫情防控小组的要求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其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各项科研工作正在逐步恢复常态。由于疫情,科研任务进度、研究生学业均受到了较大的影响,近期,疫情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加速蔓延并向国内持续输入,大家继续努力做细做实自身、家人、同事等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快将重点向科研、学业转移——切实做到“将初心落在行动上、将使命担在肩膀上”。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