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工作大会

 

  参照《上海光机所党委关于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实施意见》中对于党员代表的基本要求及其指导性意见,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2020年4月11号(周二)于18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本支部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胭脂首先简单汇报了2019年实验室党支部考核情况以及2020年党支部抗击疫情工作,并对2019年度“学习型党员”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希望每个党员向优秀看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在科研工作、工程任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王胭脂对《上海光机所党委关于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实施意见》中关于党员代表的基本要求及其指导性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投票过程严谨、严肃,投票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唱票,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党员代表产生后,全体鼓掌通过。

  最后,党支部重点部署了如何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工作,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学习,时时进步,点滴积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落到实处。(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