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室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推选上海光机所两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为积极落实所党办《上海光机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第三轮工作部署》,联合室党总支的三个党支部于2020年4月21日中午,分别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8号楼五楼会议室和8号楼831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了上海光机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大会支部代表推选。

  联合室一支部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琳主持。支部应到会人数28人,实到会人数26人。联合室二支部在8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文主持。支部应到人数18人,实到人数15人。联合室三支部在8号楼831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攀政主持。支部应到会人数29人,实到会人数28人。三个支部的到会人数都满足了支部大会出席人数要求,为有效推选。支部大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年度联合室党总支的工作计划,让各位党员对党总支工作有所了解。同时,结合所党办工作部署,积极鼓励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自我,开拓眼界。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上海光机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第三轮部署》的相关要求及具体推选流程。按照工作流程,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计票人和监票人当场计票并公布推选结果。

  最后,各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联合室党总支供稿)

联合室一支部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联合室二支部在8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联合室三支部在8号楼83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