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会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四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会在溢智厅召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燕主持。
  陈卫标就“四史”学习教育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四史”就是要思考,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进取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从过去的经验教训中寻找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党员在我所科技创新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他同时指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一定要把握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基础,充分发挥我所支部在科技攻关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党委办公室吴燕华分别围绕总体思路、学习任务、学习举措和组织保障等四方面对“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和部署。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传达了“2020年全院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进展及上海光机所“最强挑战者”知识竞赛评选结果。陈卫标为获得第一期“学习标兵支部”的三个支部颁发了荣誉奖牌。机关职能部门党总支书记沈力、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胭脂,以及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徐永春分别介绍了支部学习经验。(党委办公室供稿)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支部”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