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党支部组织青年技术人员深入学习光学元件表面质量检测标准

 

  2020年5月28日下午,恒益党支部在上海光机所北区组织青年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深入学习了光学元件表面质量的相关检测标准。会议由恒益公司副总经理顿爱欢同志主持。

  光学中心青年党员倪开灶同志对光学元件表面质量检测方法、历年版本的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和美军标的区别及联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享,并与恒益公司质量部及一线人员就实际生产中常用的定级标准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对标准文件的详细诠释,加强了一线人员对于检测标准的理解和运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生产过程中光学元件表面质量检测结果的置信度。

  最后,顿爱欢同志要求恒益公司质量部检测人员加强对标准技术文件的理解和消化,在生产各环节中统一表面质量检测标准,提高过程检测精度和效率,为我所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任务以及其他任务提供强有力保障。(恒益党支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