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 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工会、团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征文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矢志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充分展示新时代科苑青年的精神风貌。 
  主题征文活动反响热烈,广大职工与研究生积极投稿,征文来稿内容以纪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涉及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科研攻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展现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全体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征文评委组投票,顾侃等三位同志获得一等奖,王杨等七位同志获得二等奖,吕凤年等八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紧紧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动员青年同志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