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联合室第四党支部、团支部大会——暨“四史”学习会与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5月29日上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团员大会暨2020毕业生欢送会。联合室第四党支部书记缪洁、联合室团支部书记朱坪以及联合室全体研究生党员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缪洁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议人员共同祝贺联合室14位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完美收官在上海光机所的研究学习生活。

  所有毕业生向联合室研究生支部图书馆赠送一本签名版毕业论文,以见证在上海光机所联合实验室度过的难忘学习时光。同时,由毕业生代表孙青丰同学向明年毕业的师弟师妹赠送签名论文表达祝福。毕业论文赠送活动,是本支部结合实际、传承创新,通过保存和学习学科发展史、课题研究史进一步学习和扩展四史的一个活动。研究生支部把贯彻党的科技创新路线,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支部同志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