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直属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所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企业直属支部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月2日,考虑支部大部分党员同志的阅读习惯,申请购置了部分“四史”纸质书籍,在支部内进行传阅。
  6月2-11日,根据支部党员较为分散的特点,分党小组多次利用中午休息的碎片化时间,组织党小组成员集中学习党章、支部工作条例中的部分章节,分次集中观看《建国大业》、《决胜时刻》等红色电影。
 
  6月12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探索上海的历史发展脉络,细数身边的文化,引起全体同志的热议和共鸣——不忘来时路,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四史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时刻,追寻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灿烂文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企业直属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