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党委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等分别走访慰问了王育竹院士、程明德、武维芳、关崇文、陈国华、应学仁等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共26人。

  在探望住院党员过程中,所领导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表达了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在高龄党员寓所,所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了上海光机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上海光机所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大家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衷心祝愿上海光机所更上一层楼,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