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机关一支部与电科软信子集团综合人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机关一支部与电科软信子集团综合人力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签署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电科软信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32所所长江波,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陈卫标,以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共建活动。

  上海光机所一行首先参观了电科软信子集团展厅,了解了公司在自主可控先进计算、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等方面为国家网络信息建设做出的贡献。随后,实地参观了嘉定新型城域物联专网运营中心,了解了中国电科“物联、数联、智联”三位一体的新型城域物联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电科软信子集团综合人力党支部书记严冬梅、上海光机所一支部书记沈力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组成和建设情况,并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还就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两单位在党建、人才、园区建设、信息化等方面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相互借鉴了先进经验,确定了支部共建的方向和重点,并研讨深化了后续两所在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江波表示,以党建引领,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促进两所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在技术创新、科学创新的合作交流,是党建促发展的有效手段,希望后续进一步推动相关合作的落实和深入。陈卫标表示,本次共建成效显著,不但共同开展了理论学习,更有业务工作的深度交流,希望双方支部进一步落实共建内容,通过党建共建不断推动两所在科研业务方面的交流、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大单位文化的融合,共同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机关一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