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改革开放史 凝聚共识再出发

 

企业直属支部党员参加“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7月22日下午,根据上海光机所“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部署,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所党委委员张龙副所长在北区单元中心二楼大会议室给党员上“四史”党课,同时参加的还有红外材料支部、恒益支部的全体党员。

  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张副所长结合亲身经历,以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入解读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敢为人先的崇高革命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对标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需求,张龙副所长还介绍了我所杭州分所的筹建情况和运营模式。杭州分所致力于吸聚全球科技人才与成果,聚焦“1→10”过程,推进“人才链、创新链、资金链、产业链”的四链融合,最终助力我国硬科技高质量发展,引发了与会党员同志对我所成果转化的热烈讨论和深度思考。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从真理和历史中凝聚共识再出发,扎根本职岗位,真正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的生动实践中。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