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连日开展了慰问老同志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带队走访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程明德和武维芳两位老同志。

  走访中,李燕代表所领导班子传达了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感谢两位老同志为民族独立和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同时,李燕仔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了研究所的科研和党建工作情况。

  两位老同志对党和国家、以及研究所的关心表示感动和感谢,对国家、中科院和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衷心祝愿上海光机所能进一步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监察审计室供稿)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