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机关一支部与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9月9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机关一支部与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红梅,工会主席陈卫红,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以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夏红梅、上海光机所机关一支部书记沈力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组成和建设情况,并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还就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两单位在职工子女晚托班、科普资源进校园、群团共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明确了支部共建的方向和重点,并研讨深化了后续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邵建达首先对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对我所晚托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光机所与中科院实验学校长期保持着多方面的友好合作关系,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将进一步促进两单位互通共融,是党建促发展的有效手段,希望后续双方推动群团共建等多方面交流。(机关一支部供稿)
签署共建协议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