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历史与英烈,结合“四史”学习要求,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企业直属党支部于10月29日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修补战火中木桥的英勇事迹?。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奋勇作战,不畏生死的真实故事。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也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不畏艰难困苦,敢于担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战胜困难,争取胜利。(企业直属党支部供稿)

观影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