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四史”知识竞赛

 
  为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培养历史意识,打好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职工、研究生和党员树立远大理想。2020年11月6日至11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单元党支部举办线上“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共吸引百余名成员参与。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所史、激光史、科技史等内容,精心设置单选题和多选题等题型。命题涵盖知识面广,针对性强。与此同时,每个专题中还详细介绍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实验室广大职工、研究生和党员对“四史”的普及率,还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科研工作紧密结合,通过网上竞答的形式,弘扬“四史”文化,推动大家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