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党课学习活动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莅临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2020年11月12日下午,李燕书记为单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系列党课。
  会上,李燕书记深入浅出,深刻解读了党史、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于党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李燕书记强调,只有不断学习党史,凝聚共识,才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星火走向燎原。党课结束后,李燕书记从全所科技发展规划出发,全面介绍了所内科研定位和相关政策。同时与单元实验室各课题负责人面对面座谈,指导相关工作,并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对于研究所创新发展、机关管理、优化工作作风的建议及生活、工作诉求,现场勉励了科研人员要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在成就科研中成就自己。
  本次活动,李燕书记带领单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感悟了井冈山和延安精神,让广大党员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同时凝心聚力,将各实验室发展和全所发展紧密结合,共同助力科研进步。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