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科创产业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18日中午,上海光机所科创产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浪首先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委员、支委扩大会成员以及其工作职责,并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浪强调,科创产业党支部全体要将自己的业务工作与国家、研究所发展结合起来,立足科技创新,服务好中心工作,共同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随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我所“十四五”初步规划。

  会上,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吕沁怡还分享了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她分享了三点感触: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做好支委的岗位职责;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党支部工作开展方式和效果;三是要提高党建质量,融合业务工作。

  经过热烈的学习交流讨论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发展。

学习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