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发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4日上午,上海光机所科创发展党支部在帝俊厅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陈卫标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欣主持。

  首先,程欣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学习侯建国院长最新报告精神及部门中心任务和本职工作,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自身学习、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进行深刻反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

  陈卫标书记以一名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生活学习及巡视反馈等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同时就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大部制改革协同等方面的不足提出批评。希望支部能紧紧围绕我所中心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步调高度一致,统筹谋划,理清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邵建达所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科创发展支部作为机关基层党组织,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通过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能提高党性认识,认真反思工作学习中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作,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