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6日上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党委办公室赵纯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现场指导督查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永春主持。

  会上,徐永春代表支部班子就2020年支部工作及党建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前期党小组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具体内容进行汇报及说明、对党员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21条进行有效回应。根据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的要求,徐永春就党建3大方面的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自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先后从自身出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展了逐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李燕就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李燕首先肯定了党支部在实验室创新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就广大党员在会上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党支部做好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科研人员做好科研任务的同时,牢记科研经费使用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并要求党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勉励新征程。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会后,支部班子将就最后总体测评表打分情况进行分析,将进一步剖析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单元支部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李燕书记就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