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3日中午,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于18号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薄膜光学实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所党委委员王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胭脂主持。

  会上,王胭脂从疫情防控、基层组织建设、“四史”学习、保障实验室工作发展等方面全面汇报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并具体指出了支部在贯彻党的理论方针和重大部署、实验室人才发展以及促进实验室科研工作等工作方面的不足。随后支委会其他委员和一部分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其它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并结合自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自评。

  随后,王俊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薄膜支部要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传承弘扬尚光薄膜精神,抓住时代的脉搏,把思想政治学习和科学技术专业学习的方法融会贯通,提升正确处理问题的能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全体职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专才和通才。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薄膜党支部针对党员集中反映的在如何发挥支部作用、促进实验室科研交流沟通以及团结协作等方面,初步形成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改进措施,各党员也明确了自身在思想政治以及科研工作的缺点与不足和后续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薄膜支部将不断改进并完善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作。(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