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产业党支部与中国激光杂志社党支部赴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上海光机所科创产业党支部与中国激光杂志社党支部赴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青年干部理论小组成员,以及大恒公司、中国激光杂志社、恒勤公司、电源公司的财务等关键岗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崇高信仰、以民为本、为官清廉、反腐倡廉”四大板块。通过沉浸式影片教育、反腐案例警示、廉政知识问答等形式强化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传播廉政理念。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标准,坚持做到自律自觉,模范遵守纪律规矩,同时对各控股公司关键岗位员工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观看教育影片

活动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