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产业党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1年3月18日,科创产业党总支在西所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邀请了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恒勤公司总经理胡卫芳、恒勤公司副总经理高云斌、恒益公司总经理徐学科等科创企业领导。会议由总支书记刘世杰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我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各科创企业中心工作,为2021年科创产业党总支工作建言献策。除了配合完成好所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外,科创产业总支从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利用中国激光杂志社平台开展支部共建暨优秀人才引荐和交流活动、北区美丽园区人文建设、学习强国等方面细化了2021年重点工作。
  本次工作计划讨论会积极响应了所党委关于把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要求,加强了党建质效。科创产业党总支将努力建设成为研究所坚强的战斗堡垒。
讨论会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