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党支部与上海现代超精密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4月29日,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科创产业党总支及恒益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上海现代先进超精密制造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建业务深融合,支部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建双方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约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超精密总经理刘国淦和上海恒益公司总经理徐学科分别对两个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营业务作了介绍,双方支部代表也作了精密加工和检测领域技术专题报告,会场双方交流深入,气氛热烈。
  科创产业党总支、恒益党支部书记刘世杰和上海超精密党支部书记项燕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支部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代表立足自身工作特点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
  最后,党员代表参观了上海现代先进超精密制造中心,现场学习了该公司的精密制造条件、主要光学产品以及精细化管理方法。
  上海现代先进超精密制造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高精度光学元件及系统的设计与制造。此次支部共建有利于双方深入开展精密制造领域的合作,携手建设服务于我国重大需求的现代化精密制造国有企业。(恒益党支部供稿)
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参观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