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作用,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在爱国奋斗中找到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2021年4月25日,单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陈云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陈云纪念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了陈云同志的光辉一生。纪念馆以时间为线索,以中国社会的变迁为时代背景,从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历史时期全方位展示了陈云同志生平事迹。全体党员同志们从讲解中明确了党的发展进程,以及众多共产党员不畏死亡、无私奉献和勇敢坚定的气节。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讨论了陈云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发扬科学家精神,努力为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单元支部供稿)
活动合影
参观陈云纪念馆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