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5月12日下午,联合三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讨论第二季度支部工作具体安排。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攀政主持。

  张攀政传达了党办“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活动、“支部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针对本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发言讨论,对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表示肯定。随后对后续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为下一季度支部工作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

  由于实验室近期装置调试处于冲刺阶段,很多同志处于高强度状态,所以本次支委会直接搬进了实验现场,利用间隙休息时间紧急召开。通过支委会搬进实验现场,支委们更能加体会到身上的责任,这一举措也是对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另一种形式上的促进。(联合三支部供稿)

支委会讨论工作部署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